close


直聘中心直聘外勞的新政策--直聘中心服務人員親切指導與親身經驗談


外勞照顧老人和小孩..功不可沒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


要照顧年邁雙親與照顧幼童.聘請外勞是最急為需求的.但往往透過仲介辦理花費的金錢與時間都比自己親身辦理花費更多時間更久.(自己辦理外勞回國的時間就縮短很多囉~)


今年才開始的直聘外勞新政策.這確實帶給外勞與雇主更方便更合理化.尤其我們家的外勞更是開心的笑ㄏㄏ(因為替她省了好多錢耶)當然粉開心囉~ 


雇主親自辦理外勞    對外勞直聘是好處多多:(對雇主是有這麼一點點麻煩..就是回國的入國手續要注意都有時間的限制要遵守..不然就麻煩了~所以很希望讓手續盡量能簡單.如果有一個單位統一窗口服務那就更完善囉~因為回國後手續我們真的需要時間去排時間去辦理..)


 雇主對外勞好(替外勞省下國內外昂貴的仲介服務費),外勞除了感受到雇主的疼惜就較會努力工作,勞雇關係就融洽囉。


雇主用直聘的方式聘僱外籍勞工,除了是對外勞表現一種肯定及疼惜外,就會相處更融洽 .幫助外勞辦理直聘她就不需負擔兩邊的仲介費,聽她們說很多外勞同鄉都是借貸金錢來台工作的(真慘)。


雇主用直聘的方式聘僱外勞,讓她們不用為了來工作而背高額貸款,減輕龐大的經濟負擔,在雇主家工作就能安心工作,也自然就不會有外勞逃逸的問題了。


雇主用直聘的方式聘僱外籍勞工,除了幫外勞省下大筆的費用。 總結以上好處,主要就是幫助他們減輕在經濟上的壓力減少更多問題,締造良好勞雇關係.


親自經歷辦理外勞直聘的事項.申辦手續.辦理手續的流程都有服務親切的專業人員指導我們如何辦理.他們親切且專業的服務另我印象最為深刻..讓我辦理的順利與快速也粉開心的完成.在此謝謝直聘中心的服務人員~辛苦囉~


外勞跟我們貼心就更會盡力幫我們照顧年老的父母與年幼的孩子.讓我能專心於工作.也讓生活品質保持最佳狀態. 在此也感謝幫忙我的外勞姐妹...感謝您們的幫忙~才能讓我安心工作快樂享受生活~雖然要花時間幫您們辦手續~但還是很值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廣專業蒐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